一个渺小的恶魔(小号慎关)

【迪迦】千里相会 三、加库玛

    第一只加库玛被胜利队干掉的时候,幽月就猫在一片废墟里看着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过了三千万年,人类的力量还是那么强大啊…”幽月想起幽怜一手创建的地球警卫团,那也是十分厉害的组织,他们和迪迦以及其他巨人一起,一直保护着人类,只可惜,在齐杰拉出现之后…

    幽月的情绪低落下去,但剧烈的震动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加库玛!”

    “又一只加库玛!”

    “小心!”

    “大家散开!”

    怪兽的怒吼声和人群的嘈杂声唤回了幽月的思绪,她将自己藏得更隐秘了一些。

    幽月从前经常和迪迦呆在一起,后者教过她很多战斗技巧,她的速度也异于常人,因此即使面对这样凶恶的怪兽,幽月也没在怕的。

    “这种情况,就是胜利队也应付不了吧?”幽月暗暗想着,“那么,大古哥就应该变身了。”

    这才是幽月冒险跑出来的真正原因,她想近距离观摩一场战斗,从而更多地了解这个时代的迪迦奥特曼。

    毕竟,在三千万年前,迪迦不仅是幽怜的至交,也是幽月的好伙伴;那么,三千万年后,对于收留了她的大古,幽月也不介意帮一把。

    看着在怪兽面前疯狂吃瘪的大古,幽月摇摇头,“作为人类做到这个程度已经算是不错了。但作为奥特曼还是差了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哥,”幽月用心灵感应和大古联系,“攻击它最容易造成伤害的部位。”迪迦的目光绕了一圈,锁定在加库玛的角上,他抬起胳膊,一个手刀下去,角被断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漂亮!”幽月在心里喝彩,至于后来大古见了角就养成的条件反射,那就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被断角的加库玛战斗力明显下降,它伏在地上痛苦的吼叫着,幽月原本是看戏的,然而她却发现她能听懂加库玛痛苦的嚎叫。

    一抬头,迪迦已经准备发射迪拉修姆光线了。

    “大古哥不要!”幽月下意识地阻止了他。

 

    这些胜利队是不知道的,他们只能看到,准备发出最后一击的迪迦突然停了下来,而后一动不动,似乎在倾听什么。

    “刚才我听懂了加库玛的声音,”幽月继续传音,“它是因为人类过度开采,致使它们没有吃的,才会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迪迦有缩小光线,你把它缩小,带回家里吧?”

    迪迦点了点头,使用了缩小光线,顺便还用了治疗光线,将加库玛的伤恢复了。

    怪兽察觉到了这个巨人的善意,被缩小后便一动不动停留在那里,迪迦走过去,将它抱起来,飞走了。


    “矿场负责人听说已经被撤职了。”新城伸了个懒腰,“这一次可真是惊险啊!”

    “对武器,只要我们下功夫去研究,就能不断改进。“南原参谋对此次行动做出总结,“问题在于你们使用武器的人,也要跟着进步。”

    居间惠赞同地点了点头,“因为跟怪兽作战的,不是武器,而是我们呢!”

    “说得没错,如果没有巨人出现的话,我们可能已经变成石头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多亏了巨人呢!”

    大古一看他们提到巨人,心说机会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有个想法,连怪兽都有名字,比如哥尔赞或者美尔巴。可是巨人,我们就一直叫他巨人,这巨人也未免太可怜了吧?”

    “说得也是啊!”宗方觉得是时候展现他的起名技术了,“他像山一样巨大,叫他巨山超力霸,怎么样?”

    不怎么样,大古腹诽,对迪迦一点也不礼貌。

    “巨山超力霸,听起来笨笨的。”

    崛井好兄弟!大古在心里点了个赞。

    “我想,叫他迪迦奥特曼。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这名字不错!”崛井兴奋起来:看不出来啊大古,还有这一手,这名字起得好。

    因为这本来就是迪迦的名字啊……大古垂下眼眸笑笑。

    “迪迦奥特曼……这名字好啊!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叫吧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