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渺小的恶魔(小号慎关)

【迪迦】千里相会 一、幽月

  迪迦TV背景,原创女主神秘背景,cp是新城,大古丽娜不拆。迪迦非独立个体,但大古不是三千万年前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喜欢的话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,不喜勿入勿喷谢谢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地在震动,怪兽在逼近,美尔巴放出激光,金字塔被一点点破坏殆尽,露出里面的三尊石像。

    “不…”大古坐在飞燕号上,握着操纵杆的手微微发颤。

    哥尔赞和美尔巴发出狂妄的吼叫,毫不客气地将两边的石像打翻在地,石像“咔嚓”一声摔了个粉碎。

   “住手!”大古发出一声大吼,飞燕号向着怪兽飞去,被击落在地,千钧一发之际,大古变成了光。


   “什么?”新城瞪大了眼睛,望着回来复命的运输部,“剩下两个石像都不见了?!”

   “是的。”运输部的人点了点头,“我们在现场只能找到一两片碎片。”

   “是有人提前运走了它们吗?还是怪兽干的?”

   “你们看!”野瑞在电脑上敲打几下,瞳孔随即放大了。

   “这是卫星拍到的录像!”

   其他几个人都凑过来,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   就在复苏的巨人和哥尔赞美尔巴战斗的时候,地上的石像碎片变成了光,随即汇到一处,冲进了旁边的一片小树林。

   当时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巨人和怪兽吸引,没看到这一幕。

   野瑞不断地摁放大键想看清树林里发生了什么,但那里的光十分耀眼,也挡住了外界的视线。

   “啊!”大古突然感到头部一阵剧痛,像是身体里有什么沉睡的记忆在刺激着他。

   “大古!”一旁的丽娜连忙扶住他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“呃…我没事…”大古喘着粗气,头痛很快消失了,但他的心仍然在砰砰跳着,那感觉,就像他第一次见到巨人石像时那样,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努力想要和他共鸣。

   “今天大古队员实在是太危险了。”居间惠已经从宗方那里知道了大古的冒险举动,“大古可以说是死里逃生吧,我放你一天假,先回去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咚咚咚咚!”外面传来敲门声。

    大古刚在家里穿好了常服,听到声音连忙过去开门。

    外面站着一个不认识的女孩,长发披肩唇红齿白,皮肤白得不似常人。

    “您是…”

    女孩半闭着眼睛张了张嘴,而后一下子晕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喂!你怎么了?!喂!”

 

    幽月睁开了眼,她躺在床上,身上严严实实地盖着被子。

    她抬起头四处望了望,大古不在身边,但厨房飘来的香气说明了他的去向,幽月揉揉眼睛,静下心来。

    熟悉的感觉没错,是迪迦,是三千万年前,收养她的幽怜阿姨一直在辅助的迪迦奥特曼。

    幽月还记得,她是被幽怜收养的孤儿,被收养之前的记忆则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幽怜阿姨是地球警卫团的团长,迪迦则是保护着地球的巨人之一,亦是幽怜阿姨的至交,然而后来齐杰拉开遍了地球,人类抛弃了一直守着他们的光。

    迪迦和其他奥特曼离开之前,幽怜曾经央求他们带着幽月一起走,但幽月拒绝了,守护着地球的巨人们将石像留在了地球,幽月决心留下来,守着他们在地球的最后痕迹。

    于是幽怜借助巨人的力量,将幽月融入在石像之中,这是在末日之中存活下来的唯一可能。

    迪迦很喜欢幽怜收养的这个孩子,他便也将自己的光留在石像里,保护着自己的石像,也保护着幽月。

    然而哥尔赞美尔巴还是将石像破坏了,好在大古及时变成了光,激活了迪迦留下来的能量,不仅完成了第一场战斗,还将石像的力量转化成生命信息,幽月便在三千万年之后重新出现了。

    凭借着在石像沉睡三千万年而产生的感应,幽月找到了大古,却也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你醒了?”大古端着一碗面,轻手轻脚地走进屋,“先吃点东西吧?”

    风卷残云地吃光了三碗面,幽月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。

    而她说的第一句话,便将大古定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收留我,迪迦奥特曼。”


    幽月只会超古代语,但很神奇地,她和大古却能通过心灵感应相互交流。

    幽月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大古的超古代基因也许会让他有一些超能力,但除了来自三千万年前,幽月自认为和普通人类没什么差别。

    不过这总归是个好事情,她和大古可以高效率地交换各自的情报。

    “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呢?”

    大古双手紧紧握成拳头,“我怎么能够,配上这股力量呢?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幽怜阿姨和迪迦的眼光。”幽月将一只手放在大古的肩膀上,“我也会帮你的!”


    幽月以妹妹的身份住进大古家里,大古为她办好了各种证件。

    幽月的学习能力极强,仅仅三天,她就学会了这个时代的语言。

    “圆幽月?”幽月翻来覆去地看着自己的证件。

    “对,圆是我的姓氏,”大古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既然是我妹妹,就只能委屈你用这个名字了。”

    “圆幽月…圆幽月…”幽月抬起头,“我喜欢这个名字。”

     “嗯!”大古揉揉幽月的脑袋,“你先好好在家呆着,我要去上班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